我馬麻說今天要拍我洗澡澡
害羞捏  
<--謎之音,並沒有人要看你露點啊


某天我馬麻看見L.A家的試用文
於是跟著去索取
隔了幾天.....
快遞小姐Call我阿母
鈴鈴鈴~請問是小布嗎?有你的包裹   <--接得我一頭霧水
阿母:可速我在看海角七號,不在家耶.........


老實說~我拔麻都直接將洗毛精交給寵物店小姐
請他們代勞
但試用文總不能丟給人家寫吧
於是難得的親子活動開始啦


明明就是乾濕分離
偏偏要跑到外面來洗


連洗澡都要躺著洗   <---寵物店小姐已經跟馬麻告狀過了
你洗你的
少爺我才不想理你 
<--寵物店都要把他抱起來翻身,丟臉喔


洗完澡的我是不是香味宜人&閃閃動人呢
我把拔說這牌子的洗毛精很好沖洗耶
挺適合我用的啦

有意索取的朋友請洽royalpet2@gmail.com
但須po試用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