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算是小小的狗聚吧    <---蕾夢啊,你在哪裡啊
新朋友--妹妹
是比哥麻去認養的流浪黃金   <--有愛心又付諸行動的比哥麻,真棒
相信再過一陣子
就會閃閃動人


臭小布一路跟著要嗯嗯的比哥


很少跟狗接觸的宅男
常常是自得其樂
玩自己的~
好像天塌下來都跟我無關似的


陰天的新光碼頭
少了讓人酷熱難受的艷陽
整個就是舒服啊


狗子開開心心的狂奔


為了拍張合照
"喬"了好久
真是不可能的任務耶
呼~~這四隻狗和三個女人
就塞在一台龜速的車子裡
明明二十分鐘的車程    <--塞ㄋㄞ的小布硬是要給開車的我抱,壯碩的身體一直撞排檔桿,呼
足足開了一個鐘頭


小布在偷喵亂動的妹妹


這算是比較像樣的一張合照了


小布自願去後面當背景
點綴前面的三枚奶油白犬隊


我很喜歡綠綠的草地
襯著黃金的毛色
畫面好美喔  <--純屬個人感覺啦


這三隻乍看下長得還有點像喔


小布又搞自閉了
為什麼呢


呵呵


ㄟ,後面的有沒有人也想玩水啊


 
果真很哀怨捏


  
哇哈哈~~

 
Momo也來了

 
一見面就醬樣激動


 


這一幕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一群馬麻自顧著聊天
都忘了小朋友被繫在欄杆上哩


小布&Momo
在兩邊互嗆
中間的三隻奶油犬"皮皮挫"勒



 
一隻隻好像在牧場餵牛啊
噗~~~

 
真不好意思
大家都盯著小布的腳看
說他的腳真的比別人粗
明明就是年紀最小
卻.....是不是該改名大布蛤

 
狼狽不堪的宅男

這隻狗狗跟小布挺像的
我一度懷疑他們是兄弟
呵呵


 
新光碼頭真的是狗狗樂園耶
在這裡第二次鬆繩
馬麻我還很"挫"哩
比哥麻&花田姐一直鼓勵我不要緊張
我就會怕小布不見啊
從小獸醫就不斷告誡我
無論如何都不要鬆繩
因為黃金愛玩又不會認路    <--我一直相信有些黃金流浪犬並不是遭棄養而是走失的
一不小心就會走丟啦
加上馬麻對於小布的喚回沒十足把握
所以....比哥麻說我不夠信任小布啦
ㄟ.....布麻還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