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隻懶洋洋的狗
就知道是個很熱...很熱的天氣
布姨推薦嘉義有些牧場很適合狗狗活動
所以二話不說
從高雄殺過去
為的就是讓小布開心啦


入門票$50/位
可抵消費或是彩繪乳牛....等等


牧場裡剛好有活動
也讓我見識到"奔跑的牛"
速度其實很快的


暑假牧場的活動辦得比較頻繁
人也挺多的耶


沒來過的地方
小布興奮得東聞西聞


來到兔子的家
小布看得很入神哩


大熱天黃金都渴望的水池
呵呵
魚兒不想跟你洗鴛鴦浴啦
你不要"肖想"啦


爬摟梯的棧道
為了保護大型犬的關節
而且擔心小布扭傷的腳復痛
所以就免了吧


讓小布念念不忘的水池啊
嗚~~嗚


要他坐在花圃邊拍照
結果咧
率性的給我趴下去


很"蘇湖"喔
還想躺下哩
小時候那個愛乾淨
出門專找椅子不敢坐地板的小布是不是被掉包啦


命令他
乖乖坐好給我拍照
看倌啊~你看看
耍脾氣耶


勇敢的小妹妹
一直過來摸大狗
妹妹的馬麻還拿相機出來要合照
但...小布就是不肯就範啊
sorry啦


終於肯坐好啦
妹妹~妹妹~~~~~~(大聲呼喊中)
可以拍啦
嗚......走掉啦

 
說到這就好笑
小布和牛牛對看了好久

 
牛牛:ㄟ,有四隻腳的同類耶
         我來去看看唄


牛牛:原來是阿呆狗一枚

 
小布:媽呀~這麼大一隻怪物啦

 
小布怕得開始汪汪叫啦
 

可愛的小小牛就不會吠啊
結論是體型太大的有壓迫感啦

  
這張也好笑啊
小布你把人家當怪物
牛也把你當毛茸茸四隻腳怪獸啊

 
氣球造型活動

 
小布:馬麻可不可以買涼涼給我喝

 
是~~瑪麗亞這就去買齁
牛奶一瓶.奶酪.鮮奶饅頭&牛奶冰棒   <---咦.怎麼不見饅頭和冰棒呢

 
少爺看鴨子看得入神啦

 
長工把拔:牛奶來囉    看到偷偷吞口水的狗沒

 
喝牛奶比賽計時開始


這位選手
你會不會太混啊
一半的牛奶都在地上啦
快快快~~趕行程去囉

照片太多啦
其他行程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