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杜莉德寵物旅館安親
布麻提到有意外的收穫


從六月中小布去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過後
布麻就常常假日去完公園就帶他來這裡安親
其實是希望他可以來這裡跟狗狗玩
布拔&麻也可以去賣場或是吃吃飯
一舉兩得


之前店長有跟我提過杜老師會給住宿的狗狗巡房
問問狗狗的身體狀況.....
然後會有提供作息紀錄給主人

布麻:我們來住宿怎麼沒看過作息紀錄呢
店長:可能是....   
布麻:諮詢還是要等很久嗎?我們排到2010年耶
店長:下次住宿再請杜老師順便跟小布談談
布麻:好啊,可是最近沒打算出遠門耶........

-----------------------------------------------------------------------------------------
昨天去接安親的小布
店長說杜老師巡過房
然後交給我這張作息紀錄    他自己跟杜老師談,我們不在場
布麻整理如下
1.小布說:喜歡有人跟他玩,尤其是咬來咬去的遊戲   
   請看歷史影片 http://www.wretch.cc/blog/cola0516cola/16967440
                           http://www.wretch.cc/blog/cola0516cola/16972596
  是的他真的很喜歡這遊戲耶

2.小布說:我有聽說,毛可能要被剃光
               但是別忘了要留下頭和尾巴的毛,否則會很醜

   這一點,我和布拔笑翻了
   昨天中餐回布奶奶家吃
    中午的對話~~
    布爺爺:看小布吹冷氣還是很熱齁
    布拔:嗯
    布爺爺:乾脆把毛剃了吧
    布拔:ooxx        
<--- 反正就是不太願意
     
布爺爺:我看別人剃了也挺不錯的啊
    布麻:是不是只留下頭和尾巴的毛,像頭小獅子齁
  
  結果這小子竟然以為自己要剃毛ㄌ
  笑死我啦       小布你太會斷章取義啦

3.小布說:在臨時托育(安親)請幫我準備玩具和零食,謝了
   哇哈哈~~我們的少爺還會說"謝了"    一整個豪邁的說法
   上次住宿準備了一堆玩具&零食
   結果少爺顧著跟狗玩
   一整包原封不動的帶回來
   好ㄅ,既然少爺要求
   下次瑪莉亞會記得的

4.小布說:下次臨時托育請事先跟我說,讓我有心理準備,
               不要說送就送,知道嗎?而且要告訴我幾時來接我
   
是是是,少爺
    昨天我們疏忽了
    看店長在給你喝水
    忘了跟你說嘛
    還會責備沒讓他事先知道
    那語氣真是很少爺喔 

原來傻傻的孩子
真的都有在偷聽我們的對話耶
那以後不能偷罵他囉
布拔我就說小布什麼都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