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布~為了你我不買巧克力了

昨天跟Momo麻去漢神巨蛋
回程時去flavor field買了巧克力法式夾心麵包.巧克力鬆餅&原味鬆餅 
我超愛吃巧克力啦
稍晚布舅舅打電話來
我就坐在餐桌邊跟他聊
聽到小布拉扯塑膠袋的"唏唏酥酥"聲
心想又去哪裡咬了塑膠袋來玩了
掛上電話我還拿了兩片塑膠袋殘骸問布拔:這塑膠袋裝過什麼,怎麼香香的
布拔:我沒買東西啊
布麻:毆,算了那小子常常可以挖出東西來 
   也不驚訝了
布拔:散步去囉
--------------------------------------------------------------------------------------------------------
散步回來  我突然想起我的巧克力法式夾心   他不翼而飛糟糕我撿到的就是麵包的塑膠袋啦
於是布拔回來時看到我坐在地上抱著狗一直哭~一直哭
布麻(泣):怎麼辦狗狗不能吃巧克力,但巧克力法式夾心麵包全下肚啦 
小布還在笑
布麻打去台北的flavor field問巧克力夾心的份量   高雄flavor field電話打不通
布拔連打了三個獸醫都說沒事
也準備好隨時送急診
一整夜布麻巡房了好多次........



布拔:以後家裡不能出現巧克力了
小布(裝無辜):馬麻,害妳背黑鍋啦


布拔說完逕自將我的最愛束之高閣啦
算了,小布為了你的安全我願意犧牲戒掉巧克力   誰叫我老是健忘啊
這真的是很恐怖的經驗
我好害怕小布會因此而離開我   
布麻該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