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
1.牽繩的使用技巧---防暴衝   
2.社會化訓練
照片裡的model是蕾夢小朋友


蕾夢&Momo  <--無緣的情侶
Momo很喜歡蕾夢耶
小布靠近蕾夢時
Momo會護著妹妹喔


練習時間~牽繩的正確使用
對於大型犬而言暴衝真的還蠻令人困擾的
我單獨帶小布出門時都會先跟他溝通
請他慢慢走否則我會受傷的
他不知真懂還是假懂
果真都會乖乖的聽話耶   <--但遇到狗時,偶而還是會失控


沒看到其他狗狗時的表現都還OK
本以為今天已經上第三次課會越來越穩定
但......有史以來表現最差的一次
我們快被他的吠叫聲搞瘋啦
Momo.蕾夢&其他同學真不好意思捏
小布家教不嚴
一直對你們吠 
對不起喔

----------------------------------------------------------------------
布麻今天很難過哩
因為小布一直講不聽
怪哉~明明在家就蠻乖的啊



上完課決定讓他去見見世面
去文化中心囉       
小賓姐臨時決定沒通知妳,拍謝啦
結果從停車場到草皮一小段路
兩父子走了一個鐘頭
邊走邊訓練
馬麻我已經溜去買可樂消消剛剛上課的氣啦



等他們走到草皮已經天黑啦



一位很有愛心的伯伯養了三隻流浪犬



她叫美女(台語發音)
奇怪啦
小布到了文化中心一聲也沒吠
那上課時是中邪啦
吠不停  馬麻我都想挖個地洞躲起來啦



醬樣才乖嘛




晚上去吃秧滿田
戶外的位置可以帶狗
老闆直誇小布好乖
這是怎樣啊,同一天竟然評價兩極化耶



只要沒有其他狗
他可以乖乖的等待




不搶食,不吵鬧


 
小布(無辜的眼神):阿母我今天錯了啦,原諒我吧


 
韓式豬肉泡菜拌麵
 


 
南洋檸檬雞蓋飯
附餐...嘿嘿忘了拍
價格便宜是帶狗用餐不錯的選擇


 
乖乖的欣賞著車水馬龍
養拉拉的老闆讚不絕口


 
一隻眼中只有拔麻的狗
或許我們才是他要的幸福吧
而我們非要他按我們的期望走......


  
這不免令他有些無奈


 
其實他一向都這樣乖乖的守候著我們的



 
他知道用餐時需要安靜的



但在熱鬧的街頭這樣睡著會不會太誇張了呢


親愛的寶貝小布~
在你熟睡的夜晚
馬麻回想著今天的點2
2
或許你有你的堅持
但我們可不可以在堅持與期望中找到個平衡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