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布麻也抓到別人家的抓抓樂耶
好大一包禮物喔



馬麻我真是開心
因為兒子媽的禮物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來看看究竟是什麼讓布麻這麼開心啊
1.皮牽繩      <---  是我下一次想採購的配備耶,真是有默契唷
2.角切牛肉零食
3.潔牙骨X2  <---小布已經偷吃一隻囉,圖片裡有一個是空袋
4.飼料試吃包
5.撿便袋
真是貼心耶

人家狗紅就是不一樣啦
聽兒子媽說禮物都是"野村寵物spa"贊助的
那我們家抓抓樂何時也會有贊助啊
看來是布麻想太多喔

批a斯: 愛看電視的小布剛剛看到兒子拍的mazda 5廣告
            一直對著電視裡的兒子叫
            我就說他喜歡看電視,我的朋友啊,別一付不可置信的樣子嘛
            我發誓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