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妳買那個是什麼東西啊


 
來馬麻告訴你
那是鋁墊啦
    不是旅店啦  ㄎㄎ不好意思  冷掉了
回到正題


 
最近布麻和小布真的宅到不行
愛趴趴走的布麻
為了讓宅女的生活
還能夠多采多姿
於是決定每天給自己一個功課&目標
嘿嘿  抓抓樂的圖檔也是功課之一啦
只不過一口氣做七個版本花了我五天的時間
有點小累~

 
天氣越來越熱
所以我的功課是幫小布找個鋁墊
理論上鋁的散熱效果真的相當好喔  布麻查過熱傳係數的
在網路上找了半天大型犬的鋁墊真的很貴 
寵物店的還要三千多
所以布麻嘗試著問鋁門窗工廠
隨便搜尋了一家

布麻 : 請問有賣鋁板嗎?我想給狗狗散熱用,邊邊要磨鈍喔
接線的先生 : 妳要多大尺寸
布麻 : 80X50cm 吧
接線的先生 : 有兩種材質可以建議妳,我們已經下班了明天要不要過來現場看



隔天布麻偷偷跑了出去   前一陣子身體不太好,被禁足在家調身體
還好離家不是很遠
一到工廠辦公室
我嚇了一跳
那個接線的先生請小姐把設計圖印出來給我看
這麼小的生意他們真的很"搞剛耶"
於是捨棄先前的想法  只裁一片鋁板將四邊磨鈍
改成中空鋁管串聯再加防割邊條
雖然加了邊條導致中空鋁管空間無法熱對流
但我想為了安全效果稍稍打折也是可以接受啦
畢竟小布那傢伙什麼都做得出來

 
嘻嘻
隔天一早就做好啦
我去拿時小姐告訴我小老闆還有上防水漆喔
小老闆就是那個接線先生啦
難怪價格可以這麼阿莎力呀

可是剛拿回來小布根本不愛啊
叫他躺下抵死不從

 
枉費我這麼疼他
還咬我咧


 
溝通了好久才肯當模特兒


 
真的很不願意耶



還滿臉委屈


 
80X50雖然給小布用稍嫌太小
但表面會滑我怕做太大片狗狗趴著時不容易爬起來或是容易滑倒


  
勸了一個晚上
還是不願意趴上去
最後想到把鋁墊放在冷氣房吹得冰冰涼涼的再要他躺下
嘿嘿
我就不信你不會愛上它


 
平常沒人在家時
小布就在舖滿這種止滑墊的空間活動   嗚~銅錢墊已經被他咬破了
光是止滑產品可就花了布家好多張小朋友啦


  
放上這散熱鋁墊加上專屬電風扇
這夏天小布你開不開心呀

馬麻接下來的功課是----->小布的餐桌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