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帶小搗蛋去新光碼頭
之前曾經帶他來過一次
大約是四個月大的時候
隔了近半年再來
他顯得相當陌生與不安

 
傍晚時分晚霞紅暈滿天
愜意的吹吹海風

布麻小時候最喜歡爬上樓頂
欣賞夕陽西下卻常常對著短暫的美景而發愁
有種"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感覺
喂!我寫到哪去了
明明是帶狗去溜達
好...回到正題

 
這古靈精怪的小寶貝
很討厭拍照
是我想太多嗎
總是覺得當我鏡頭一對著他
他就迅速撇頭XD


 
 
不給拍


 
還是不給拍
大該也是因為這裡的狗狗太多了
他完全不聽使喚
連要他坐下都叫了老半天

 
不配合就是不配合
真是的像個小鱉三似的快速逃離

 
真羨慕別人把狗拍得美美的
不知美美的照片下
有沒有像我們這般的幕後花絮
哈....應該不會吧
誰家的狗像咱們家的這麼搗蛋
看到這拔拔
一定會替他的小寶貝叫屈
"不會啊,大多時候他都很聽話的,妳不覺得它越來越乖嗎"
真是老布賣瓜字賣自誇啊


 
掀我地毯還給我白眼
一附不給拍的樣子
老大你不要命了嗎
呵呵
白目到一種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