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午後

一家人在美術館曬曬太陽

舒服的勒





小布曬著曬著都快睡著囉







看到他出門的開心笑容

彷彿所有的煩惱都與我無關

嘿嘿嘿





馬麻有一群粉絲說要跟我玩玩口以嗎

孩子啊~你開心就好







於是一群不知哪裡冒出來的小朋友在"餵狗吃草"

小布啊~你的配合度也太好了吧





馬麻呀~那是什麼東東啊







老實說

突然冒出這兩匹馬

我也嚇一跳哩







更別說這隻鄉巴佬啦

當然是嚇到"皮皮挫"囉





加演一場"小布盧草皮"

演出時間長達5分鐘

吸引不少路人的好奇目光





連喝水也引來小朋友的圍觀







人山人海的美術館

真是假日的好去處

如果可以弄個寵物公園會更優啦



昨天在布阿公家看到這一幕

真是笑翻啦



布舅舅搖頭晃腦的 : 小布你看這亮亮的,好漂亮喔

                                               你要不要戴啊.............我幫你戴好不好.....

                 

                

                ↑簡直就是在哄小孩嘛~看得我和布拔狂笑








結果小布就這樣乖乖的戴上囉

這怎麼可能呢

難不成小布被催眠啦

但這樣還挺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0516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